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3150点支撑有效 关注蓝筹板块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10-04-14 来源:和讯网

关键字:股市

八一钢铁股价继续创出新高,在铁矿石价格存在继续上涨的情况下,需求不减对应钢价的上调,使得该股的后市依旧存在上行要求。

  昨日晚间,公布的油价上行,应该说政策面对于价格调整,对于经济运行还是及其乐观,通胀的压力在可控范围。从开盘半小时看,昨日市场风格的转换,还是平静适应。创业板存在调整的要求,后市应注意短线回避。东方园林股价重回昨日开盘位置,显示在股权激励下,优质个股的投资价值。不过,此类个股属于稀少品种,再度寻找难度系数不小。五粮液9:50分,股价站上28.3元一线。昨日该股明显有短线调整到位迹象,后市仍看高一线。可适当关注。

  整体看,沪市股指一直在3150点之上,显示了该点位的支撑有效性。八一钢铁股价继续创出新高,在铁矿石价格存在继续上涨的情况下,需求不减对应钢价的上调,使得该股的后市依旧存在上行要求。这样,对于股指而言,继续存在走高的要求。后市依旧关注蓝筹板块,逢低介入还是时机。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