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11项装备制造业集中推介 16个项目签约50亿元
字号:

类别: 行业 时间: 2010-04-09 来源:和讯网 作者:莫瑞宁

关键字:制造业 网络

昨日,西洽会装备制造、汽车产业重点项目推介会上,陕西省共推介了65个项目,其中西安市11个装备制造业其中亮相。

  昨日,西洽会装备制造、汽车产业重点项目推介会上,陕西省共推介了65个项目,其中西安市11个装备制造业其中亮相。包括航天基地、陕鼓动力的16个项目在会场集中签约,价值50亿元。

  据了解,西安市有11个项目参加此次推介。西飞的新型涡轮桨支线飞机MA700生产项目总投资60亿元;陕汽集团生产基地总投资28亿元,年产10万辆轻型及微型客货车;陕西法士特公司的年产50万套轻微型汽车动力项目总投资10亿元;设立在航空基地的“动力电池机场特种车辆、城市公交车”的研发和产业化生产基地等项目总投资1亿元,征地100亩,年产值1亿元。这些项目一经推介备受关注。

  在会议现场,航天基地与上海雷博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总投资达3亿元的新能源环保汽车项目入区协议,建立陕西省首个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上海雷博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绿色动力——锂离子蓄电电池+超级电容器混合动力系统,这种以电代油的系统适用于各种车辆。航天基地项目主要进行新能源纯电动汽车研发生产和销售,预计年产3000辆,产品将辐射西部地区。作为首个新能源客车生产基地,其将在全省范围内发挥广泛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陕鼓动力与河南晋开化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信银行西安分行共同签订了“河南晋开集团百万吨总氨项目硝酸及空分装置工程总承包融资销售业务合作框架协议”,项目金额超过7.5亿元,陕鼓动力将为其提供3套27万吨/年硝酸生产装置和2套32000Nm3/H空气分离装置工程承包项目。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