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个人财富>文章页
汇丰任命张之明为中国研究部主管
字号:

类别: 行业 时间: 2010-04-02 来源:网易财经

关键字:金融业

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宣布,任命张之明为汇丰环球研究中国研究部主管。汇丰表示,这一举措旨在满足全球客户对快速发展的亚太市场的资讯需求,凸显中国在汇丰新兴市场战略中的重要地位。

  网易财经4月2日讯 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有限公司宣布,任命张之明为汇丰环球研究中国研究部主管。同时,提升屈宏斌为业务总经理兼经济研究亚太区联席主管。

  汇丰表示,这一举措旨在满足全球客户对快速发展的亚太市场的资讯需求,凸显中国在汇丰新兴市场战略中的重要地位。

  作为中国研究部主管,张之明主要负责中国市场相关的各资产类别的研究工作,包括主要行业及上市公司的研究报告。屈宏斌将继续担任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负责中国的宏观经济研究,并与张之明紧密合作,加强对中国市场的研究力度。此外,屈宏斌的宏观经济研究还将扩展覆盖整个大中华地区。

  张之明拥有超过13年金融市场和研究的丰富经验。他1996年加入汇丰,曾担任资产分配研究总监,从事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等方面的研究。屈宏斌2002年加入汇丰,拥有长达17年的国际金融市场经验。

  与此同时,鉴于年初以来中国出口复苏和工业产出增长超出预期,汇丰将中国2010年的GDP增长预测从9.5% 上调至10%;CPI预测也由2.6%上调至3.1%。 汇丰认为,中国央行近期上调利率的可能性增加。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