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评企业
  •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南五马路185巷1号,110006
    电话:024-23229022
    传真:024-23229139
  • 企业介绍:

      成立于1998年6月4日,是沈阳市苏家屯地区的热电联产企业,主营业务为发电、供汽、供暖,主要为区内各行政、企事业单位及居民提供热力服务及冬季供暖。金山股份于2001年3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上市以来,公司以增强市场竞争力为核心目标,以资本运作为手段,迅速提高公司的赢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取得了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公司一直致力于提升整体竞争力,改善资产结构,优化资产配置,大力开发新技术和人力资源,以股东利益最大化为己任。  

      2002年发起设立了辽宁康平金山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和辽宁彰武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向洁净能源领域进军。  

      公司下设综合部、证券部、财务部、投资部、风电部和热电分公司等机构。同时控股辽宁康平金山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辽宁彰武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注册资本13,000万元人民币,截至2003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7.17亿元,净资产4.63亿元;2003年净利润4879万元。  

      金山股份将以“立足主业,多元发展,提高效益,回报社会”为宗旨,继续进行资本运作,增强自身实力;加强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完善法人治理结构;狠抓经营管理,确保完成各项经济指标,把公司建设成为一个主业扎实,资产优良务实高效具有强大市场竞争力的企业。以优秀、踏实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

      

  • 活动介绍
  • 专家评委
  • 受评企业
  • 活动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