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 文章页
千橡时隔3年公开任命新任CFO
字号:

类别: 管理缩略词 时间: 2010-04-01 来源:中国企业家

标签:CFO(首席财政官)

   千橡互动集团任命有丰富投行、投资及企业财务管理经验的黄辉女士为首席财务官CFO),业内分析,这一举措意味着千橡原定明年启动的上市计划可能会提速。

    31日消息,千橡互动集团任命有丰富投行、投资及企业财务管理经验的黄辉女士为首席财务官CFO。这也是继上一任CFO陈小欣在三年前离职之后首次对外公布CFO人选。业内分析,这一举措意味着千橡原定明年启动的上市计划可能会提速。

  据了解,黄辉女士出任千橡互动集团CFO,负责集团财务部、内控部、信息管理部和法务部相关工作。在加入千橡前,黄辉在生物科技产业公司凯赛担任三年首席财务官,她还有风险投资Johnson Electric Capital执行董事及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投行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资本投资部和总裁办公室经理及顾问公司波士顿的工作经历。

  随着CFO的到位,千橡互动集团的公司治理机构日趋完善,核心管理层包括:董事长兼CEO陈一舟、首席运营官COO刘健、首席营销官CMO江志强、首席财务官CFO黄辉。

  业内认为,CFO黄辉的到位可能意味着千橡的上市计划将加速。千橡的掌门人陈一舟今年1月表示,保守预计,千橡将在2011年启动上市程序,但也有可能程序。千橡的投资方之一——联想投资董事总经理陈浩近日向媒体透露,千橡已经在准备IPO公开上市。

  
  黄辉女士于2007年加入凯赛。2003至2007年,黄辉女士任Johnson Electric Capital执行董事及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2000至2003年,任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资本投资部和总裁办公室经理;1994至1998年,任咨询集团公司咨询顾问。黄辉女士1994年获上海交通大学工业外贸专业学士学位;2000年获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齐心)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