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金引擎> 文章页
沈阳市成长型中小企业增值税转型培训班成功举办
字号:

类别: 企业经济 时间: 2010-03-29 来源:工信部

标签:增值税

为帮助广大中小企业增强税法遵从意识,充实最新税收政策信息,科学运用会计处理方法,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提高应变能力,充分发挥沈阳市中小企业发展的潜在能力。

  为帮助广大中小企业增强税法遵从意识,充实最新税收政策信息,科学运用会计处理方法,充分享受税收优惠政策,提高应变能力,充分发挥沈阳市中小企业发展的潜在能力。沈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于12月19日举办《企业增值税转型给中小企业带来的发展机遇》培训,来自沈阳市成长型中小企业的高层领导、财务总监、财务经理、主管会计100多名代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服务中心聘请多年从事税收工作的实战型知名专家、国税系统兼职教师为学员授课。培训课上,主要围绕增值税转型的相关政策以及中小企业针对自身情况如何应对等问题进行讲解,强调了增值税转型给中小企业走出困境提供了难得机遇。同时分析了宏观的经济环境,给广大中小企业提出了相关建议。最后解答了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