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个人财富>文章页
去年招行国际业务市场份额全面提升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10-03-26 来源:网易财经 作者:董云峰 程海礁

关键字:融资额

网易财经从招商银行获悉,2009年招行国际业务各项指标跑赢外贸大势,市场份额全面提升,是股份制银行中市场份额提升最快的银行。

  网易财经3月26日讯网易财经今日从招商银行获悉,2009年招行国际业务各项指标跑赢外贸大势,市场份额全面提升,是股份制银行中市场份额提升最快的银行。

  其中,贸易融资、结售汇业务分别在股份制银行中排名第一,外币存款余额超过交通银行,国际双保理业务则连续4年在国内所有银行中排名第二。

  据悉,今年1月,招行叙做了全国跨境人民币第一笔境外投资业务,也是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开展以来单笔金额最大的一笔业务。

  目前招行已成为国内仅有的5家获批人民币项目融资资格的银行之一,也是唯一一家获批人民币境外融资额度的商业银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