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新闻>政策> 文章页
韩国通用大宇3款车型存缺陷 逾5.8万辆将被召回
字号:

时间: 2010-03-21 来源:新华网 作者:班威

标签:

新华网首尔3月21日电 韩国国土海洋部21日宣布,韩国通用大宇汽车公司将对在韩国销售的5.8万多辆存在质量缺陷的汽车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的车辆涉及2006年4月至2007年年底销售的4.59万辆Winstorm、去年9月至今年3月初销售的1.26万辆Lacetti Premiere、以及去年3月底至4月初销售的135辆Damas。

韩国国土海洋部说,由于Winstorm的方向盘和车轮之间的联动装置在受到冲击时有可能松脱,Lacetti Premiere的燃料管存在破裂风险,Damas的打火设置没有达到安全标准,因此决定对这3款车实施召回。从22日起,通用大宇公司的维修厂商将对此次召回涉及的车辆提供免费维修服务。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扩展阅读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