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商务服饰> 文章页
奢华时尚 Gucci 2010年“Timeless”派对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3-19 来源:龙兮网

标签:timeless 影视 黄奕小姐 gucci集团 派对

  国际著名品牌Gucci 假座上海著名时尚地标幸福码头举办"Timeless"派对。派对于当晚9时正式开始,国内著名影视歌红星黄奕小姐、佟大为先生、影视红星高圆圆小姐、芭蕾公主侯宏澜小姐,台湾影视歌红星阮经天先生与苏有朋先生,特以一身最新的Gucci 2010春夏系列服饰并佩戴Gucci手表亮相活动现场。除此之外,张亮及纪焕博等多位国内外模特,于活动现场展示了十余套Gucci 2010春夏系列服装、配饰与手表,为活动现场带来清新动感。

"Timeless"派对场景

"Timeless"派对场景

"Timeless"派对场景

  派对被精心布置成Timeless 与Fashion两个空间,寓意着Gucci经典时尚的永恒传承。Timeless空间正中以Gucci腕表2010年2月新推出的"Timeless"主题广告所使用的历史影像为背景展示G-Timeless、FEMININE、U-Play、Twirl、I-Gucci等腕表系列及Gucci经典首饰系列;配合多帧大幅历史影像向来宾展示Gucci富有传奇色彩的品牌故事,讲述与众多时尚名人的悠久渊源,这些珍贵的历史影像皆选自Gucci图片资料库典藏,虽时隔多年,如今看来依然清新、自然、时尚,反映出Gucci将近九十个年头精致与创新兼备的傲人时尚传统。此外,Gucci更特意从意大利的品牌收藏中甄选出十多款50至70年代的珍贵Gucci箱包与两款成衣,供来宾细细品鉴。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