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个人财富>文章页
西部科技风投中心4月挂牌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10-03-04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徐畅

关键字:融资融券

为进一步助推西部高新技术企业快速发展,借资本市场之力帮助企业打通中小企业融资难瓶颈,四川省政府将在成都高新区打造“中国西部科技风险投资中心”,鼓励北京、深圳、香港等地更多的风险投资机构入驻成都,并将推出多项政策优惠吸引国内外资金投资四川高新技术企业。

  为进一步助推西部高新技术企业快速发展,借资本市场之力帮助企业打通中小企业融资难瓶颈,四川省政府将在成都高新区打造“中国西部科技风险投资中心”,鼓励北京、深圳、香港等地更多的风险投资机构入驻成都,并将推出多项政策优惠吸引国内外资金投资四川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西部科技风险投资中心的挂牌仪式将于4月举行。

  清科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近年来,中国创投行业的投资地域分布开始显现“西进”的趋势,西部地区的投资案例数和投资金额均逐年增长,2005年后增长势头更为强劲,年复合增长率分别高达17.5%和41.3%;2008年为历史高点,全年发生的22起投资共涉及金额1.68亿美元。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