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战略规划> 文章页
2009-2010中国互联网市场数据发布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 时间: 2010-03-01 来源:DCCI

标签:互联网

通过数据了解中国互联网市场发展的热点、触点、消费、趋向

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于1月中旬,正式向业界各方发布了2009-2010中国互联网市场相关数据,具体包括:2009-2010中国网络广告市场数据与互动营销发展趋向,2009-2010品牌接触点与传播路径,2009-2010中国互联网市场数据与发展趋向,2009-2010中国市场品牌消费数据与发展趋向,2009-2010中国网络媒介监测数据。通过相关数据,我们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国互联网市场发展的热点、触点、消费、趋向……
DCCI作为中国互联网监测研究权威机构和数据平台,互动营销之测量、分析、优化服务提供者。以Panel软件、代码嵌入、海量数据挖掘、语义信息处理等多种领先技术手段为基础,进行网站、用户、广告、品牌的实时监测、动态测量。在测量数据基础之上,以统一体系方法、统一指标定义、统一数据结构,结合多种线下线上调研手段,为企业互联网和互动营销相关决策提供全面深入的数据测量、分析研究、决策优化、效能提升服务。

通过数据看趋向:2009-2010年中国网络广告市场数据与互动营销发展趋向

经济增速放缓,2009年中国网络广告营收真相如何?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中美网络广告市场表现出怎样的区别和联系? 中国网络广告、互动营销业态正面临哪些挑战? 广告主、代理、媒体,2010年中国网络营销业态将如何进化?2010年中国网络广告能否全面恢复高速增长?视频、微博、社区营销、病毒式营销有哪些趋势和值得关注的方面?2009年网络广告营收规模增长率降至3.5%,全年规模达123.2亿元,搜索引擎广告市场营收规模增长37.9%,达到70.1亿;湿营销、微传播正在催化互动营销模式变革。 广告主、代理公司将更加看重综合门户的品牌形象。通栏和按钮广告仍是综合门户主打的广告形式。网络广告营销实用化、工具化趋势加强。视频网站未来各种模式将会有不同程度的融合与分化。微博将成为以人为中心个体为基本单位的多维多边实时交互平台。受众规模增大,广告主行业趋向多元化,社区媒体价值在迅速增长。网络广告投放规模增速降至13.5%,明年将呈现明显的恢复性增长,互联网服务与应用、机动车、房地产行业网络广告投放规模领先房产、招聘、交友类网站网络广告投放规模领先,基于搜索引擎平台的品牌营销将得到广告主重视……

请您参看以下链接,点击浏览,以及下载您最需要的数据情报:

数据报告:

1.2009中国互联网市场数据在线发布; 在线查看
2.2009-2010年中国网络广告市场监测数据与互动营销研究报告_DCCI; 在线查看
3.演讲PPT:2009-2010中国网络广告与互动营销市场数据播报_DCCI;在线查看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