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英特尔前投资主管承认参与华尔街最大内幕交易案
字号:

时间: 2010-02-09 来源:新华网

关键字:内幕交易 英特尔

卷入华尔街史上最大规模对冲基金内幕交易案的英特尔投资部门前资产战略投资主管拉吉夫·戈埃尔8日对两项内幕交易指控表示认罪。卷入华尔街史上最大规模对冲基金内幕交易案的英特尔投资部门前资产战略投资主管拉吉夫·戈埃尔8日对两项内幕交易指控表示认罪。

  卷入华尔街史上最大规模对冲基金内幕交易案的英特尔投资部门前资产战略投资主管拉吉夫·戈埃尔8日对两项内幕交易指控表示认罪。至此这起内幕交易案中的认罪人数达到9名。

  戈埃尔当天下午在纽约南区联邦法院对1项证券欺诈罪和1项串谋罪表示认罪,承认于2007年在公司信息发布前,向帆船集团创始人拉杰·拉贾拉特南提供了英特尔的季度收益细节,并在2008年向拉贾拉特南提供了英特尔计划向Clearwire公司注资12亿美元的收购协议。作为报酬,拉贾拉特南利用其他内幕信息为戈埃尔投资,为其赚取非法收入。

  戈埃尔于去年12月被捕,法院将于5月28日对其宣判。他可能面临最高20年监禁,目前以75万美元取保候审。 1月27日,同案中受到指控的原纽卡斯尔合作伙伴公司高级董事总经理马克·库兰对两项内幕交易指控表示认罪。截至目前,在帆船内幕交易案中落网的21名嫌犯,已有9人表示认罪。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