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市场营销>文章页
09年视频网站品牌广告投放费用份额升至6.3%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10-02-05 来源:艾瑞网

关键字:网络营销 广告

iResearch艾瑞咨询根据网络广告监测系统iAdTracker的最新数据研究发现,2009年互联网品牌广告投放预估费用共93.7亿元,较08年增长12.9%。

iResearch艾瑞咨询根据网络广告监测系统iAdTracker的最新数据研究发现,2009年互联网品牌广告投放预估费用共93.7亿元,较08年增长12.9%。综合门户网站在09年仍占据过半的网络广告投放费用,但份额比08年下降5.3个百分点;传统网络广告投放重点渠道 IT网站的份额也比08年下降0.9个百分点。相反,广告主在线视频网站的投放费用09年大幅增长,占总投放费用的6.3%,比08年上升3.3个百分点,成为仅次于门户网站和IT网站的第三大网络营销平台。此外,汽车、财经、新闻等垂直类网站网络广告市场份额也都有小幅上涨,网络广告投放媒体类型趋于分散化。

09年视频网站品牌广告投放费用份额升至6.3%

根据iAdTracker最新监测数据显示,各行业09年在视频网站的投放费用都有较大增幅,前七个行业的上涨幅度均超过100%。其中网络服务是在视频网站投放品牌广告的最主要行业,08年和09年的投放费用占比都超过三分之一。网络服务主要包括网络游戏和网上购物,09年这两个细分行业在视频网站的投放费用都超过6000万。对比视频网站08年和09年广告投放费用结构发现,食品饮料、服饰、化妆浴室用品等生活用品行业的投放费用比例都有所上升。

09年视频网站品牌广告投放费用份额升至6.3%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