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首届3G行业门户财富营销盛典”成功举办
字号:

时间: 2010-01-28 来源:BNET商业英才网

关键字:3G

北京 2010-01-27(中国商业电讯)--2010年1月27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3G发展与应用工程主办,由天下互联科技集团承办的“首届3G行业门户财富营销盛典”于钓鱼台国宾馆六号楼四季厅隆重举行。本次论坛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的指导与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新浪网全程直播。

北京 2010-01-27(中国商业电讯)--2010年1月27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3G发展与应用工程主办,由天下互联科技集团承办的“首届3G行业门户财富营销盛典”于钓鱼台国宾馆六号楼四季厅隆重举行。本次论坛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的指导与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新浪网全程直播。

2月18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电子信息产业调整振兴规划。有鉴于此,在2009年5月,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与多个行业相关企业、院校、研究所等联合推出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3G发展与应用工程”。 该工程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由北京天下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促进电子商务应用与3G技术的结合,推动广大企业深入和广泛地应用移动电子商务服务,探索面向不同层次消费者的新型服务模式。

自成立以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3G发展与应用工程”利用北京天下互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无线平台——“3G行业门户注册中心”,帮助企业开始3G网络营销的探索和发展。在近一年的时间里,成功带动了众多企业在3G无线网络平台上的初步应用和商务结合。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副司长董宝青在本次盛典上指出工信部信息化推进司目前的工作将会对移动商务领域有所侧重,着力打造有效融入企业、用户和服务提供商三方的业务流程。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张玉川则表示经过一年的实践,3G应用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希望新的一年能够有更多丰富的3G应用产品推出,让我们的用户享受到更加多元化的3G体验。全国总工会第十届书记处书记张富有、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信息工作委员会总干事长高振刚、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副司长辛仁周、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砚农、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行业教育协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一扬、天下互联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张向宁等也为发表了各自独到的见解。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信息产业部科技委常委宋玲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

“首届3G行业门户财富营销盛典”重点探讨了3G时代新媒体发展趋势。传媒大学传媒科学研究所所长夏征宇作了“3G时代新媒体发展趋势”的主题演讲,为现场嘉宾、业内人士及企业代表,深入剖析了3G时代新媒体的特点、运营模式及发展趋势等诸多大家关心的话题。

3G时代,无线互联网的营销是大家关心的核心问题。由飞象网CEO项立刚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杨培芳、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移动商务专家咨询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汝林、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部主任高级工程师胡珊、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主任胡延平、天下互联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张向宁等参与讨论的“无线互联网营销优势”沙龙,受到了与会企业家们的热情关注。嘉宾们深入探讨了3G营销的具体思路与今后的发展方向,着重就营销模式的建立及如何与市场进行有效融合等问题交换了观点,引起了台下的共鸣。

“首届3G行业门户财富营销盛典”对在3G网络营销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个人与企业、对行业的3G发展具有突出贡献的先进企业、对运用3G网络建立的优秀品牌进行了表彰。通过政府领导、行业领导、业内专家、各界企业精英对无线营销话题的深入探讨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对3G无线网络营销的认识,为企业提供了一系列创新的营销思路。参会的领导与嘉宾对首个服务于企业的3G网络商务服务平台暨中国3G行业门户注册中心(中国3G门户www.tixa.net )创立的3G营销模式与在3G应用领域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一致肯定。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无线互联网的营销优势将逐渐发挥,同时带动这一新兴市场提速发展。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