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战略规划> 文章页
视频贴片广告超过图片广告成网民关注最多的广告形式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 时间: 2010-01-20 来源:DCCI

标签:视频广告 广告

DCCI 2010中国互联网调查数据显示:2008年,关注过图片广告的网民比例达36.3%,2009年降至31.5%。而视频贴片广告则由2008年的26.1%跃升为2009年的34.4%,视频贴片广告超过图片广告成网民关注最多的广告形式。从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明互联网的广告产品有了明显升级,传统图片广告已向富媒体广告转变,视频贴片广告成为互联网主流的广告形式。

在2010年1月20日举行的2009-2010中国互联网市场数据发布期间,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现场、在线发布了基于DCCI IDP数据平台产生的最新结果,涉及中国互联网与互动营销领域受众、媒介、广告、品牌、消费等多方面动态连续性监测数据与研究,数据显示:

网络视频广告具有视频的“声、光、电”特性,具有互联网所具有的互动优势,因此网络互动视频营销是网络视频营销的特色,也是优势所在。为了进一步提高视频插入广告效果,相关广告创意应重吸引网民的互动参与,而不是简单的展示,以更好“互动”特性凸显网络视频营销优势。

视频贴片广告超过图片广告成网民关注最多的广告形式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