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战略规划> 文章页
视频网站成第四大网络应用,视频营销模式仍有待创新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 时间: 2010-01-20 来源:DCCI

标签:视频营销

随着互联网产品的不断丰富,互联网用户上网使用的网络服务也发生了很大变化。根据DCCI2010中国互联网调查数据显示,2009年视频服务成为互联网第4大网络应用,经常访问视频网站的网民比例达41.1%,随搜索引擎之后。但视频网站的火热并没有带来相应视频营销的火热,视频营销仍初期引导阶段,营销产品以及营销模式均有待完善。

在2010年1月20日举行的2009-2010中国互联网市场数据发布期间,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现场、在线发布了基于DCCI IDP数据平台产生的最新结果,涉及中国互联网与互动营销领域受众、媒介、广告、品牌、消费等多方面动态连续性监测数据与研究,数据显示:

视频服务受网民欢迎,成第四大网络应用。经过近几年的发展,视频服务已成为互联网的主要网络服务。根据DCCI2010中国互联网调查数据显示,2009年视频服务成为互联网第4大网络应用,经常访问视频网站的网民比例达41.1%,随搜索引擎之后。而前三种用户最常使用的网络服务基本上大部分为网络基础服务,包括电子邮件、搜索引擎等。

视频网站成第四大网络应用,视频营销模式仍有待创新

视频营销不够“视频”,视频特色营销价值还需进一步挖掘。目前视频网站已成第四大网络应用,如何将视频流量变现非常重要,目前视频营销产品中,具有视频特色的营销产品主要有种子视频(植入营销)、贴片广告或具有视频特性的广告活动等,它们构成了目前视频广告的主流,也是众多广告主/代理公司选择视频营销的理由之一,但现有的视频营销产品仍未真正体现视频特色营销价值,这是目前业内在主动思考的问题,也是广告主/代理公司期盼的结果。视频营销特色形式价值如何区别于其它的网络视频营销模式,应以何种形式展现仍需业界的探索。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