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 文章页
礼拜天爬白云山,重构生活价值!周太平
字号:

类别: 人力资源 时间: 2010-01-18 来源:中国总裁培训网

标签:终身教育

好久没爬山了,今天午后三竿2点,我从懒觉中醒来,饭后,背上一个利于跑步的ORCALE的腰包,坐车去爬久违的白云山!到门口,门票是IC卡,比前几个月的纸票环保、成本低许多,政府早应该用先进信息化手段管理,通过内部流程梳理和信息化的落地,实现客户的更好管理和成本的减低!
在山脚下,做几个压腿运动,活动四肢,开始跑山,跑了1/4路程,跑不动了,只好走,边走边和路边给人感觉很有素质或为人不错的大叔/阿姨打招呼,给欢快的白云山带来快乐!临近山顶的一个山台,我组织大家一起大声喊,把心中的烦恼排出去。到了山顶,我去买蜂蜜的店内来杯鲜炸雪梨汁,果汁清凉透顶!休息完毕,我开始向目的地摩星岭进发,到了摩星岭,认识一个在交通银行工作的广州女人,她比较有气质,已婚,有机会一起爬山,最后返回,一边走一边唱歌!
注重健康,通过健康训练,更好拓展我们在中上流社会的人脉,重构生活流程,重构生活价值!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