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金引擎>政府声音> 文章页
泉州市泉港区三项举措提升企业信息化水平
字号:

时间: 2010-01-14 来源:财政部

标签:

  一是搭建平台。我区积极举办促发展座谈会,邀请泉州市有关专家向区内100多家中小企业介绍全球影响大精确度高的采购搜索引擎平台,帮助中小企业开展电子商务。全区有20多家中小企业与电子商务运营商签字了合作协议。   二是全面培训。逐步构建符合市场经济规律、多层次的培训体系和信息化服务体系,通过网络信息化等新

  一是搭建平台。我区积极举办促发展座谈会,邀请泉州市有关专家向区内100多家中小企业介绍全球影响大精确度高的采购搜索引擎平台,帮助中小企业开展电子商务。全区有20多家中小企业与电子商务运营商签字了合作协议。

  二是全面培训。逐步构建符合市场经济规律、多层次的培训体系和信息化服务体系,通过网络信息化等新途径,为辖区内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及时、可靠、全面的市场需求信息,帮助中小企业寻求新的发展商机。

  三是资金扶持。提供科技信息补助专项资金,鼓励辖区内中小企业建立网络信息化平台,推动中小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