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汽车之友> 文章页
与逍客同级-三菱RVR将上市 预计售15-20万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1-13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标签:

RVR

三菱汽车在去年底将其最新跨界车正式命名为RVR,将于2月份在日本正式上市,今年下半年引入国内销售,并且将在东南实现国产化,成为继蓝瑟翼神后又一款极具竞争力的车型。三菱RVR与日产逍客车身尺寸比较接近,预计售价在15-20万元之间。

三菱RVR长宽高分别为4295/1770/1615,轴距为2670mm,与竞争车型逍客相比,车长还要略小一些,而轴距上稍具优势,离地间隙也比较接近,三菱RVR为195mm、逍客为205mm。而在动力上RVR搭载的是4B10 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rpm,而最大扭矩为171.5牛米。

对于RVR的售价,参考竞争对手逍客的价格以及三菱目前产品的定价来看,RVR占据15-20万的区间比较合理,目前逍客的厂商指导价为16.78-21.98万,RVR搭载的是1.8L发动机,逍客为2.0L发动机,因此在价格上会略低一些,但要综合考虑到蓝瑟翼神10.98-16.98万的价格,因此可以预计三菱RVR预计售15-20万元。

RVR

三菱RVR跨界车的尺寸比曾经亮相过的CX概念车要大一些,但是相比丰田的RAV4及宝马的X1则要小了许多。外观设计方面与在售的新款欧蓝德有很多的相似之处。三菱RVR与CX概念车同样采用了四门的家用化设计,在很好的满足跨界需求同时也没有忽略整体的舒适感受。尾部的特征相比欧蓝德的设计则要简洁了许多,比如特别设计的尾灯造型等等。

基于实用性考虑,三菱RVR的流行元素并不多,简单化的车侧设计以及较传统的外后视镜及尾灯都表明了这一点。不知这款新车在最终投产的时候是否会维持效果图上的设计风格。轮毂方面的设计显然以家用轿车风格为主,没有刻意突出越野车的硬朗化特点,十辐条的轮毂设计以美观为主,在路面上行驶时此部分将是路人的焦点之一。

(编辑 赵永健)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