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腕表> 文章页
时间怪客八大件 腕表用科技说服艺术
字号:

类别: 时间: 2010-01-06 来源:优网

标签:腕表 科技 机芯 轴芯 Millenary

“科技”说服“艺术”已经成为腕表的行事规则

  牵引时间的锁链

  一个高耸的双轴陀飞轮机械装置、一个垂直式动力储备装置――由品牌C Lab Series团队设计及发明的C1 QuantumGravity量子引力腕表挣脱时间的束缚与限制,以全新的模式推动机械制表。

  机芯完全呈现未来工业设计风格?s黑铝机板配无烟煤铝框架、红宝石配经打磨的不锈钢螺丝。以高科技物料、玻璃、挖空物料和不同色调的发光物料来突出设计的精髓。整个陀飞轮框架由主轴和副轴承托,通过横向与纵向的齿轮组以一种多向度的方式旋转,也就是陀飞轮会纵向地自转,同时整个框架又在公转。当外部震动发生时,钢索弹性张力就能发挥自我拉紧的作用,无论从哪个角度都可以稳定框架。C1 QuantumGravity量子引力腕表捍卫“时间与空间相连”的信念,不单凭品牌对制表的敏锐触角,更凭借Concord君皇表打破传统的理念和依据创作精神的推断,设计与机械必为未来制表工业的先驱。

  科技DNA:装置于最高点的玻璃圆柱为动力储存,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传统意义的指针式已被流动液体的玻璃圆柱取代,该玻璃圆柱为直立式的显示器,设于12点及1点之间。此处运用化学原理,呈绿色液体状态的磷光纳米粒子充满管子,液态粒子随动力多少而升降。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