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运动> 文章页
巴厘岛:月光下那幽幽的花香情缘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10-01-01 来源:优网

标签:巴厘岛 海滩 Tulamben Muncan 月光

巴厘岛的温柔风景

  从澳洲刚回来不久,又有四天时间去巴厘岛旅行,帕斯的夕阳海岸,落日的印度洋还回荡在脑海,这么快又可以再重温一次,而在巴厘岛重温印度洋的夕阳西下却是交织着“信仰的奇观,魔力的魅咒”。我想巴厘岛更具有一种精神的深度。早早的就开始准备,在我的想像规划之中这四天是这样度过的,第一天到的时候是傍晚下了飞机就直奔库塔的金巴兰海滩,(库塔和机场非常之近)这里的海滩和落日是全岛最美的。

美丽巴厘岛

  在海边露天的酒吧或餐厅,边吃着美食边观赏日落,看各种的人,再惬意不过了。第二天租一辆车,最好是吉普,远离闹市向东巴厘的乡下,于晨雾的薄阳中穿行过Muncan广袤无垠的水稻梯田,最好能赶上一个农贸集市,体验巴厘人的生活。

  中午赶到Tulamben潜水。落日时分回来,又可以一睹夕阳下的水稻田,一定美仑美奂。第三天去乌布做一天的艺术之旅。去Monkey Forest Road,看猴子爬在的古庙石像上,当地人平静安详的坐在大榕树下,动物,人和神明自然的融合交流。也许一幅画,一座雕像,一块布,一只银制的手饰,让我迫不急待的以身相许。到晚上一定要享受SPA,用巴厘岛天然的精油挥去这几天的疲劳。

  第四天的清晨如果有时间我还会去海边走走,下午离开巴厘岛。带着美好的记忆和搜罗来的艺术品。

  我始终觉得神游是旅游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有时是一种准备有时是一种弥补。上中学的时候,和自己最好的朋友躺在床上,面对着世界地图做一番结伴旅行的狂想。简直是快乐无比。“回到现实来吧”这是老师在讲台上向对着窗外浮想连翩的学生的呐喊。真正的旅行开始了。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