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新闻> 文章页
Am321公信推新版 强大引擎实现96%以上过滤率
字号:

类别: 管理环境 时间: 2009-12-23 来源:BNET商业英才网

标签:互联网

目前已拥有200多万用户的Am321公信(www.am321.cn)垃圾信息举报过滤软件,于近日推出了Symbian 3版操作系统上的最新版本v3.4,全力配合广大手机用户主动抵抗移动互联网的不良和垃圾信息。

Am321公信短信举报过滤软件是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www.12321.cn)联合光芒星空推出的免费垃圾信息处理屏蔽以及举报的软件,对于手机上的垃圾信息采取“过滤+举报”双管齐下模式,实现了主动出击与积极防御治理垃圾信息的有机结合,根据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中心提供的2009年11月份的举报数据显示,用户举报手机垃圾信息的举报量为71854起,其中通过Am321举报为12130起,占总数的1/6。

Am321公信SymbianV3.4版本最大的技术突破就是过滤引擎的更新和完善。Am321公信的技术专业团队在经过连续八个月的技术攻坚下,通过对上百万的垃圾短信进行分析,将过滤短信的引擎完善成为一个具有独立自主专利的自然语言分析的算法库。此过滤引擎对垃圾信息的处理已经接近人工智能判别的程度,使得垃圾信息的识别率超过了96%。今年9月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测评中心对Am321公信垃圾信息举报过滤软件进行专业测评,测试结果显示,软件对垃圾短信的检测率达到了96.32%。

继此次Symbian 3版系统上的V3.4发布之后,Am321会陆续推出Symbian 2版、5版,以及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上的全新版本,在现有功能更加完善的基础上,增加更多新的功能模块,力争将软件打造成手机通信网络的环保专家。

您可以通过以下的方式进行Am321公信软件的下载使用:

1.互联网下载
登录www.am321.cn,选择自己的手机型号,通过互联网将Am321公信软件下载到电脑,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和手机,将软件从电脑传输至手机,即可安装使用。

2.WAP网站下载
将手机开通GPRS功能,并登陆wap.12321.cn,到下载专区输入自己的手机型号,即可下载并安装Am321公信软件。

3.发短信下载
手机编辑短信am321发送至12321,即可收到wap push回复,点击进入其中的连接,即可下载并安装Am321公信软件。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