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市场营销>文章页
4A品质,零付费线上广告管理
字号:

类别: 营销与市场管理 时间: 2009-12-14 来源:BNET商业英才网

关键字:网络营销 广告

2009年12月15日,EBOOOM自助化互联网广告计划系统--MediaNet正式上线了。 MediaNet的上线标志着互联网广告可以真正实现精准投放自主化、一体化的实现。互联网广告的所有环节,从广告计划、投放跟踪到数据报告, 企业和广告公司都可以自行轻而易举地操作、监测、结案。

2009年12月15日,EBOOOM自助化互联网广告计划系统--MediaNet正式上线了。 MediaNet的上线标志着互联网广告可以真正实现精准投放自主化、一体化的实现。互联网广告的所有环节,从广告计划、投放跟踪到数据报告, 企业和广告公司都可以自行轻而易举地操作、监测、结案。对于系统内的互联网媒体来说,他们可以轻松坐等广告主们的纷纷到来了。就在这一切成为现实的时候,MediaNet还要告诉你,无论你是企业、广告公司还是媒体,这些服务都是免费的。

从传统门户热潮,到搜索、游戏、社区、视频、博客、SNS、甚至微博,互联网创新的日新月异导致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媒体拔地而起。如果你不是业内人士,如果你无暇时刻关注网络动态,或者说你接触到的互联网媒体种类、地域单一,你对互联网得盲点将会越来越大。所以,当我们需要对互联网广告做出精确投放计划的时候,你会不会感觉手忙脚乱、无从下手?这些,MediaNet都可以帮你解决!

自助型网络广告投放

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促使互联网广告投放需求的激增,MediaNet顺势而生。MediaNet的优势就在于其可以帮助企业、广告公司、网络媒体提供自动化系统的呈现。企业或广告公司按需所求,只要确定互联网广告投放预算、区域、目标人群特征、网络数据要求等,MediaNet即可自动筛选互联网媒体,继而计算推荐出合理的投放计划。同时MediaNet投放中的预警监测和投放后的报表生成,也是其自动化性能的优势体现。如此智能的系统,当然也会给予用户充足的手动控制。用户可将系统推荐计划自行调整,更加灵活易用。

人性化系统操作界面

如此专业的互联网广告计划系统会不会操作复杂?答案当然是否定的。MediaNet的另一个优势就在于其人机操作的简单易上手。企业或广告公司即使对互联网媒体完全不了解,只要明确自身的推广需求,也可轻松完成整个操作过程。无论是专业、人性的设计外观与导视,还是全面、简易的系统操作步骤,MediaNet都能在帮助你解决繁杂的互联网广告计划的同时给你轻松的操作体验。

零付费系统操作平台

MediaNet自助化网络广告计划系统是业内真正意义的零付费提供操作平台。无论企业、广告公司,还是更多的互联网媒体都可免费加入系统使用和操作。现如今,平台内已有500余家权威互联网媒体的加盟,企业主可以自行选择投放的目标媒体进行精准推广。平台媒体数量还在不断增加中。

MediaNet真诚地邀请更多的企业、广告公司、媒体加入MediaNet,更加自主化、精准化、一体化的实现互联网广告的精准计划。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