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运动> 文章页
领略世界各地稀奇古怪的SPA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12-13 来源:贵人网

标签:疗法 月光 理疗 面部护理 SPA

1. 葡萄酒和蜂蜜SPA

  位于法国波尔多的歌达丽葡萄酒SPA山庄,借助葡萄园提取葡萄皮和葡萄籽的优势,对顾客进行葡萄酒SPA理疗。当你全身涂抹上热烘烘、新提取的葡萄皮和磨碎的葡萄籽,就像被裹在一条毯子里,会大汗淋漓从而释放出身体中的毒素。然后再在大酒桶里洗一个泡泡浴,绝对的延年益寿!

  2. 日式活性酶SPA

  美国旧金山以北60英里的“渗透理疗中心”的理疗是一种无水理疗,在香柏末中添加了60种活性酶。顾客在干浴之后,还可以顺便游览一下“沉思园”,那里有锦鲤池塘、瀑布和摇曳的翠竹。

  3. 钻石面部护理

  美国佛罗里达棕榈滩附近的利兹卡尔登酒店提供这项SPA服务。如果你可以从先哲那里学来智慧并使其唤醒肌肤活力,也许就不会在脖颈上佩戴钻石、红宝石或珍珠。但据说,人到中年,使用贵重金属可以使身心都重新焕发活力。

  4. 山羊酸奶面部护理

  据说这种面部护理曾是埃及艳后克利奥帕特拉的美容秘诀,能使肌肤闪耀出动人的光泽。这种护理方法就是在脸部使用一块山羊酸奶进行护理,以加速肌肤再生的过程。目前,约旦的“第六感SPA”在此基础上又开发出茉莉花面部护理。传统美肤方式获得了现代式的发展。

  5. 热高尔夫球按摩

  全球连锁四季酒店的治疗师们使用微波加热后的高尔夫球对人体进行按摩、揉捏、使肌肉伸展,以缓解人们紧张的压力和身体的僵硬。

  6. 月光疗法

  墨西哥卡波圣卢卡斯的一种月光疗法,试图利用月亮的阴晴圆缺和月亮围绕地球的运动,来使人体得到调整。在适当的日子,沐浴月光之后,使用身体磨砂膏搓个澡,再进行一下全身按摩,你将变得精神焕发。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