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数码产品> 文章页
Giorgio Armani智能手机登陆中国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12-13 来源:贵人网 作者:未知

标签:Armani-Samsung WAPI 智能手机 Giorgio 微软

Giorgio Armani智能手机

  Giorgio Armani-Samsung系列手机又添新贵,时尚教父Giorgio Armani再献惊鸿之作——Giorgio Armani-Samsung 智能手机。10月9日,三星在意大利米兰联合Giorgio Armani、微软为这款手机举行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这款蕴含Giorgio Armani设计精髓的智能商务手机即将在1月登陆中国。

Giorgio Armani智能手机

  在米兰举行的发布会上,世界时尚大师、Armani创始人兼CEO Giorgio Armani先生说到:“我的目标很简单,让我设计的智能手机不仅拥有优雅、精美的外观,还要具备强大、易用的功能,完美满足商务人士的各种需求。”同为这款智能商务手机揭幕的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则表示:“微软、Giorgio Armani和三星联合推出的这款 Giorgio Armani-Samsung 智能手机将技术创新和时尚元素进行完美融合,为消费者打造了一款同时满足时尚与功能需求的强大手机。”

Giorgio Armani智能手机

  Giorgio Armani-Samsung 智能手机就像一款衣袋中的艺术品。它总是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展现主人的优雅气质和时尚品味。而让你感到惊喜的却是灵感设计背后的强大功能。Giorgio Armani-Samsung 智能手机内置了微软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拥有侧滑盖时尚外观,支持WCDMA网络、Wi-Fi和WAPI无线宽带接入,配备800MHz高速处理器,并采用了触摸屏和QWERTY键盘双输入系统。

  在发布会上,三星电子执行副总裁兼移动通信部主管 JK Shin 表示:“Giorgio Armani-Samsung 智能手机充分展示了三星电子为客户提供尖端技术产品以及独特外观设计和时尚风格的实力。”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