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数码产品> 文章页
微软手机MSN V6新功能之一站式互联网体验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12-13 来源:天极网 作者:王津

标签:下载手机游戏 微软 MSN 新功能 添加好友

  微软MSN最近推出了首个整合手机端和PC端的一站式移动互联网服务平台http://3g.msn.cn。用户只要通过手机或PC访问http://3g.msn.cn,或者在手机上输入“3GMSN”发送短信至“12114”获取一站式网址信息,即可轻松快捷的开启微软MSN提供的一站式移动互联网生活。

  通过微软MSN的一站式移动互联网服务平台,用户可以下载手机MSN、手机必应搜索等客户端产品,还可以享受Hotmail邮箱、SNS社区、潮流资讯及折酷带来的便利和乐趣。

  手机MSN——微软最新推出手机MSN V6版,全新界面时尚方便,用户无需登录便可进入客户端使用必应搜索,门户,游戏等服务,同时推出了手机折酷、手机书签等功能。手机MSN可在线添加好友,管理好友名单和个人设置,不仅能发送文字/语音,还可随拍随发照片,图片以及25种丰富表情。手机MSN可访问邮箱和个人空间,浏览最新资讯,下载手机游戏。联络好友变得趣味十足,处理紧急事务也是游刃有余。

手机MSN V6界面 手机MSN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