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 文章页
时间管理不被重视的原因!---罗雅霖老师店长培训支招
字号:

类别: 管理技能 时间: 2009-12-10 来源:中国总裁培训网

标签:时间管理

第一,人都有一个通病,就是对自己最常见的东西最不珍惜。世界上对我们每一个人最公平的就是时间,不管你是聪明还是笨,是高贵还是贫贱,都是一天24小时,一年365天,这对所有的人都是一样的,但同时,正因为时间是公平的,同时又是免费的,所以人们往往不认为时间是有成本的,结果造成对时间的不珍惜。

第二,有些管理者认为,忙忙碌碌应该是他的一种状态。不忙不是现代人,特别是中层管理者,好像觉得他就应该是天天加班,天天事情干不完,他已经习惯于这种状态了。

第三,没有尝到对时间进行管理的甜头。很多的企业从来没有接触过时间管理,从来没有实施过时间管理,他不知道时间管理能够给他带来效益,现在蓦地跟他讲时间管理,他完全没有概念。

第四,企业的整体运行状况就是低效率,他已经习惯了这种方式,他也不知道高效率是什么样的。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