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 文章页
电信业营销(13)-客户关系管理
字号:

类别: 客户管理 时间: 2009-12-10 来源:中国总裁培训网

标签:客户关系管理

电信业营销(13-客户关系管理

 

 

      随着企业管理理念的不断更新,新的管理工具不断的引入并熟练使用,新技术带来的革新更使客户关系管理成为企业不可或缺的管理工具,客户关系管理管理发展趋势,也从以往的以流程、产品为导向的客户关系管理,逐步转向。 

 

     未来的客户关系管理将以客户为导向整合所有的渠道与流程,并且能够为企业创造新的价值。

 

      不断成长的客户对客户关系管理也不断提出新的要求,这需要客户关系战略定位及运营模式选择,应该综合考虑内外环境的配套条件。

 

      以客户为中心,客户经营为导向,从了解客户需求出发,是构建电信业客户关系管理运营模型的关键。

 

    

 

 

 以上文字选自袁良老师针对中国移动等电信运营商的课题内容.

 

    2008年起,袁良老师应邀开始对中国移动下属子公司等多家电信运营商培训,涉及的主题为:<中高端客户的保有与维护><集团客户经理营销技能><坐席代表技能提升><渠道体系的建设与客户关系管理><大客户经理团队管理精要><领导者的变革管理><内部培训师培训>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