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收评:N焦点(002315)收涨71.86% 报72.18元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09-12-09 来源:和讯独家

关键字:股市

焦点科技(002315)本次上市2350.4万股,发行价为42元,对应市盈率为66.67倍。公司拥有国内第三大B2B电子商务平台——中国制造网,营业收入主要来自以中小企业为主的中国供应商在中国制造网英文版获得注册收费会员服务、增值服务以及认证供应商服务所支付的费用。

午间综述:恐慌性下跌 不急于斩仓

  和讯股票12月9日消息 焦点科技(002315)本次上市2350.4万股,发行价为42元,对应市盈率为66.67倍。

  公司拥有国内第三大B2B电子商务平台——中国制造网,营业收入主要来自以中小企业为主的中国供应商在中国制造网英文版获得注册收费会员服务、增值服务以及认证供应商服务所支付的费用。按照第三方B2B电子商务平台营收市场份额计算,中国制造网第三季度市占率达到2.9%,较第二季度回升了0.3个百分点,排名仅次于阿里巴巴、环球资源。截至上半年,中国制造网电子商务平台拥有注册会员361.7万位,其总营收达9891万元,净利润3406万元。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中国制造网电子商务平台升级、扩展销售渠道、打造客户服务支持中心和焦点科技研究中心四个项目,总投资额为3.12亿元。

  由于公司较快的成长速度、业务健康稳定,加之增值服务丰富,有利于带来利润的提升。根据当前市场特点及相关个股定位,预计该股定位于65-70元。

  焦点科技是本土领先的综合第三方B2B电子商务平台运营商,专注服务于全球贸易领域,在帮助中国中小企业应用互联网络开展国际营销、产品推广方面拥有超过十年的成功经验,已成为全球采购商采购中国制造产品的最重要网络渠道之一。公司本次发行2938万股,发行价42元。

  N焦点今日开盘立即冲高至80元附近,之后呈现回落整理态势,走势远远弱于今日另一只新股N键桥。截至午盘,该股涨幅达75.81%。午后小幅走低,临近收盘,下跌幅度有所加大,该股收涨71.86%,收报72.18元。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