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通富微电 10亿元扩产半导体
字号:

类别: 企业经济 时间: 2009-12-0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若馨

关键字:产业投资

计划总投资预计10亿元,启动半导体三期工程和扩建二期工程。通富微电认为,2010年半导体行业将进入景气周期,启动三期工程、扩建二期工程是为了保证发展所必需的环境和空间,扩大生产规模,调整产品结构,提升技术水平。

  通富微电(002156)计划总投资预计10亿元,启动半导体三期工程和扩建二期工程。

  此次拟开工建设的三期工程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二期扩建工程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工程建设完成后将用于8英寸、12英寸NEW-WLP、BUMP 新型封装的研究开发及其量产,BGA、FCBGA、QFN、LQFP 产品的扩产,形成BGA、FCBGA、QFN、LQFP产品的大规模生产能力。上述产品广泛应用于3G手机、移动电视、无线射频网络、汽车电子、消费电子等领域。项目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和银行项目贷款。

  通富微电认为,2010年半导体行业将进入景气周期,启动三期工程、扩建二期工程是为了保证发展所必需的环境和空间,扩大生产规模,调整产品结构,提升技术水平。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