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借力“巴菲特效应” 大杨创世西装走向世界
字号:

类别: 企业经济 时间: 2009-12-08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高文力 唐学良 吴光军

关键字:巴菲特

借着巴菲特的赞美之言, 大杨创世不仅获得了名人效应,而且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和影响力。据介绍,大杨创世董事长李桂莲是在2007年10月在巴菲特到大连时有幸结识,为其定制西装,受到巴菲特的亲笔回信:太合身了、太美了。

  借着巴菲特的赞美之言, 大杨创世不仅获得了名人效应,而且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和影响力。

  据公司介绍,巴菲特对大杨创世西装及董事长的高度认可引起了海内外100多家媒体的报道转载,更有许多媒体采访报道,比如,11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团队走进大连,并于24日晚在CNN的黄金时段对大杨创世进行了4分钟的专题报道。在吸引人们眼球的同时,巴菲特效应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定制客户”,10月20日,大众汽车(中国)总裁W.vahland慕名来到创世大连旗舰店定制西装。美国伊贝公司老总派其上海公司的老总与公司联系,希望在电子商务等方面与公司合作。

  据介绍,大杨创世董事长李桂莲是在2007年10月在巴菲特到大连时有幸结识,为其定制西装,受到巴菲特的亲笔回信:太合身了、太美了。今年5月,巴菲特还邀请李桂莲参加伯克希尔·哈撒维的股东大会。据公司董事会秘书胡冬梅介绍,李桂莲11月又收到参加明年伯克希尔股东大会的邀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为巴菲特身边更多的人提供定制服务,以扩大公司海内外的知名度。

  据有关人员分析,巴菲特与大杨相识于偶然,但大杨创世有两点赢得了巴菲特的认可,一是公司为其定制的西服,产品让他满意,符合巴菲特对企业判断的习惯,二是巴菲特对李桂莲30年创业成功之路发自内心的赞美赏识。

  胡冬梅表示,公司一直专注于高端服装,走自主创新路线,经过30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高端西服生产企业,公司有60条生产专线,每年高端西装的产量达700多万套。她说:大杨西装的定位是高端、高品、高价,目标是不仅要成为中国的高端品牌,也要成为世界的知名品牌。(高文力 唐学良 吴光军 )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