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 文章页
奥巴马免费“代言”手表 将席卷欧美市场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12-08 来源:优网

标签:特勤局 身份 代言人 代言 奥巴马

奥巴马戴着Jorg Gray 6500发表演说的照片,被生产商放到了网站上做广告。

这只表见证了奥巴马政治生涯的多个重要时刻。

  便宜

  零售价仅325美元

  在总统就职典礼舞会上、奥巴马和夫人米?尔跳舞时,左手衣袖处暴露了一款黑色表盘的表。这便是JorgGray6500。奥巴马一直戴着它参加各种大选集会、就职典礼,并且签署了自己的第一份总统令。

  这款腕表是2007年奥巴马担任伊利诺伊州参议员时,美国特勤局送的46岁生日礼物。它来自特勤局下属的专门商店,这家商店并不对公众开放。不过,公众可以从生产商JorgGray的其他连锁店买到,零售价为325美元(约合人民币2219元)。

  实际上,此前奥巴马一直钟情于瑞士豪雅1500系列双色潜水表,许多照片中都能看到他手腕上戴着豪雅表,特别是他在大选中卷起衣袖时。这是一款多功能潜水表,分析说它反映了奥巴马的性格:他是一位爱好冒险和积极活跃的人。

  超赚

  奥巴马免费“代言”

  最早发现奥巴马表“身份”的亚特兰大律师杰弗-斯特恩。他是看了无数相关照片,最终找到表盘上的美国特勤局标志,并结合手表外形确定的。斯特恩马上给生产商老板特列沃-吉内辛打电话:“知道吗,美国未来总统正戴着你们出产的手表。”

  JorgGray6500旋即成为手表市场的新宠。吉内辛甚至只需通过网站的浏览情况,就能知道奥巴马身处何方:譬如当他人在柏林,来自德国的浏览量必定激增。

  在JorgGray网站首页,奥巴马毫无疑问当上了“代言人”。生产商还把他戴表出席的重要时刻一一列出,该表俨然成了美国的“国表”。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