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个人提升> 文章页
你是出国的料儿吗?
字号:

类别: 人力资源 时间: 2009-12-01 来源:BNET商业英才网

标签:学习力

在海外找工作之前先考虑这五件事

很多快乐的移居国外的人拥有一些类似的特征:他们喜欢冒险,能接受未知的情况,具有强烈的自尊心,还很外向友好。那么我们呢?接下来如何做?会问自己去国外真的适合自己吗?该如何增加自己寻找工作的机会?走向全球的创始人兼及总裁玛丽安妮汤普森,她提出了几点合理的建议:

1、考虑此举是否将帮助或阻碍你的事业 

如果在您的领域里出现了一个工作机会,它涉及到更多的责任,但它事实上也没有关系到哪里。此外,胜败比率是国际经验会在日益全球化的就业市场上提供优势。

2、找到一个当地人不能胜任的合适的位置

例如:如果你在金融,或营销,或公共关系部门工作,您可能会寻求机会,包括帮助公司考虑收购美国公司。或寻找该公司感兴趣想在美国获得的立足点和需要市场帮助指导美国的人。有可能你的文化意识是一种优势 - 你只是还没有看到它本身而已。

3、考虑文书工作和官僚主义

在许多国家,任何严肃的潜在雇主都会需要证明你的工作是不是带走了本地工作。如果您已经开发了一席之地,你就都准备就绪了:你已经为雇主建立了一个商业场合来雇佣你。但如果没有,未来雇主对这个问题又比较随意,那就要小心了:这可能是一个警告,雇主并不就只是你想要为之工作的人。

4、评估您的财务状况

他们将支付你欧元或是美元,盾或是铢,日元或是比索呢?用当地货币形式支付可以使用得很方便,但要确保你要知道这风险性。如果你在印度工作,例如,货币贬值了百分之二十(就像去年发生的),这些大学的贷款可能要搁置很长一段时间了。

5、认识你自己

当然,这听起来很明显,但认真想想你要面对的生活,是否你会适应当地的生活标准,生活方式,甚至是天气。你知道你是谁比其他的招聘人员更好,所以不要让别人说服你采取一些你不觉得肯定的行动。长期地生活在另一种文化中会很艰辛不管有多少好处。请记住,作为一个旅游者您可以一直去尝试做第一。你也可以决定你是否只需要留在家附近。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