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职场>心灵按摩> 文章页
让友谊天长地久的七种方法
字号:

时间: 2009-11-30 来源:39健康网

标签:朋友 电子邮件 不会 人生观 友谊天长地久

  适度沟通。

  不需给朋友打电话或发电子邮件。沟通可以很简短,聊五分钟电话或一封简短的电子邮件。了解你朋友的作息时间,不要太早或太晚打电话给朋友。若有危急的情况,你就要马上通知朋友,不需介意妨碍他们休息。

  知道别人如何看待你。

  问一个忠实的朋友,他是如何评价你与别人相处。注意任何需要改进的地方,努力改变。

  不要攀比。

  不要让友情变成一个隐蔽之争,去比较谁最有钱,有最好的衣服或最酷的汽车。不与朋友争吵。这种做法只会把友谊变成不良的攀比。

  建立一个健康的,现实的自我形象。

  虚荣和自卑,会妨碍你交新朋友。

  决心提高自己。

  培养诚实,慷慨,谦逊,使你成为一个富有同情心、受人尊敬和吸引人的朋友。

  避免无休止的抱怨。

  不停抱怨是令人厌倦和使友谊离你而去。与你的密友谈谈如何改变你生活中不愉快的部分。

  采取积极的人生观。

  试图找到幽默的东西。笑是富有感染力和号召力。

  倾听。

  关心你的朋友,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不要总是谈论自己的问题,若你只热衷于自己的想法,友情是不会长久的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扩展阅读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