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 文章页
Gucci与巴黎国际马术障碍赛缔结合作关系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11-30 来源:时尚先生网

标签:赛事 IJRC GUCCI 马术 Masters

  Gucci荣幸宣布与European Equestrian Masters缔结合作关系,成为GUCCI MASTERS的冠名赞助商。这是品牌首度与久负盛名的巴黎国际马术障碍赛合作并于Paris Horse Show期间举行年度盛事。

  GUCCI MASTERS是Gucci 20多年来首次赞助的马术项目。这项活动成功地把源自佛罗伦萨的品牌历史所包含的价值、地位及文化以现代手法结合起来。

  品牌诞生于1921年,一直与马术世界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而马术运动的风姿亦成为品牌的设计灵感。来自马术的各样象征,如马衔、条纹马具绑带等,也逐渐成为了品牌的标志性设计。

  Gucci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说:「我小时候已热衷于骑马。能够参与一个能如此深得我心,又能紧扣Gucci 渊远历史的项目,实在令人高兴。」

  GUCCI MASTERS将于2009年12月10-13日于巴黎首度登场。这个举世无双的马术盛事由传奇巴西骑师Nelson Pessoa策划,世界级马术精英将云集于Paris-Nord Villepinte的Parc des Expositions,在四天的赛事里一展非凡造诣。

  40名世界一流的障碍赛骑师 (Show jumper) 云集于此精彩赛事,当中包括加拿大奥运冠军Eric Lamaze、现时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名将Marcus Ehning、World Cup盟主Meredith Michaels-Beerbaum、世界冠军Jos Lansink、名列欧洲冠军的法国名将Kevin Staut及位列欧洲第二的意大利队。

  这个享负盛名的赛事历时4天,共举行23项比赛项目,当中包括劳力士IJRC十强决赛,这项越野障碍赛首度在巴黎举行,赛事的高潮将会是12月13日(周日)举行的Gucci Grand Prix。在赛事进行的四天中,Gucci将会在场地设立临时专门店,陈列限量版围巾、靴子及毯子,让观众在休息时能尽情购物。

  紧守活动24年来的传统,这个特别的障碍赛事一向只在Paris Horse Show的场地内举行。赛事每年吸引了170,000名观众及400名参展商。今年,在Gucci的大力支持下,赛事将移师至Paris Villepinte内的Parc des Expositions举行。场地比过去更宽广,位置更便利,而观赏视野亦比从前更佳,主办单位更可在场地正中设立草地围场。Gucci Masters大使Virginie Couperie-Eiffel表示:「观众可与马匹有前所未有的近距离接触。这是一项空前盛事,我们很荣幸得到全球首屈一指的高级品牌Gucci的全力赞助。Gucci的参与有助提高赛事知名度及扩阔此项盛事的领域。」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