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要闻>文章页
中原证券:股市会在3150点得到支撑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09-11-26 来源:和讯独家

关键字:信息披露 股市

11月26日,沪深股市开盘后即出现了一波比较快速的跳水,最近受利空传闻影响的银行股在下跌过程中扮演了领跌的角色。中原证券研究所策略分析师李俊指出,市场短期内出现连续的下跌,投资者心态的变动是直接原因。

  和讯消息 11月26日,沪深股市开盘后即出现了一波比较快速的跳水,最近受利空传闻影响的银行股在下跌过程中扮演了领跌的角色。

  中原证券研究所策略分析师李俊指出,市场短期内出现连续的下跌,投资者心态的变动是直接原因。促成今天这种走势,一是短线投资者前日进场后,今日获利回吐,二是受民生银行H股香港破发影响,但短期内中资银行融资的可能性不大,投资者不用过分担心。

  李俊分析,大盘底位会在3150点得到支撑,近期向下有几十点的运行空间,但不会再扩大。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