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 文章页
Levi’s再掀原创风暴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11-24 来源:优网

标签:LEVI 原创音乐 原创精神 Rock 先锋音乐

  Levi’s再掀原创风暴 为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承载梦想!

  “寻找原创最强音”Levi’sX1626 Rock Party决赛即将举行

  崇尚原创哲学的Levi’s联合追求潮流态度的《1626》共同举办的第六届“唱出原创最强音”的Rock Party全国高校原创先锋音乐大赛,经过一个月的如火如荼的激烈角逐,通过网络票选产生的8支入围决赛的乐队将在11月24日唱响北京星光现场!

  Levi’s一向用自身独特的视角捕捉年轻人彰显自我的快乐瞬间,其不断的创新与潮流主张也使得Levi’s的产品受到各个时代年轻人的欣赏!前不久担任Levi’s秋冬季INDIGO系列的最新代言人张震岳将担任“Levi’sX1626原创乐队大赛”的活动大使,对此张震岳表示非常乐意并且责任重大,将支持此次大赛为有才华有抱负的年轻音乐人提供圆梦的舞台。

  为了体现比赛的原创精神,本届大赛特别邀请到三位著名原创音乐人――著名音乐人张亚东、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晖、视袭音乐总经理张然坐阵评委席。在他们时而尖锐的批评、时而热情的鼓励、或评委间不同见解的碰撞和交锋之间,让我们的乐队得到更多的学习。对于原创音乐,张亚东表示给音乐和潮流是不分家的,只要保持自己的风格就好。沈黎晖则认为音乐首先要有特点,很重要一点是应该能从这些音乐中听到创作者的才华。

  Levi’s是一种态度,一种潮流,乃至一种生活方式。Levi’sX1626 Rock Party秉承了前五届Levi’s音乐大赛的风格与精神,融合体现了原创的校园音乐文化,这种蕴藏在摇滚乐中的强烈的自我风格,与Levi’s “表达真我,崇尚自由”的精神不谋而合。“原创、自由、独立、冒险、勇气十足”是摇滚乐与LEVI’S文化共同的精神核心。今年的Levi’sX1626 Rock Party原创音乐大赛势必再掀内地摇滚原创新风潮,也将为观众奉献出一场激情澎湃的摇滚视听盛宴!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