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战略规划> 文章页
09Q3中国汽车垂直网站有效浏览时间小幅上升
字号:

类别: 管理环境 时间: 2009-11-16 来源:艾瑞网

标签:互联网

根据iResearch艾瑞咨询最新推出的网民连续用户行为研究系统iUserTracker的最新数据显示,2009Q3 中国汽车垂直网站整体有效浏览时间涨幅度趋缓,环比增长6%。

季度有效浏览时间:Q3上涨幅度趋缓,Q2受上海国际车展刺激环比增长25%

根据艾瑞咨询网民连续用户行为研究系统iUserTracker的最新数据显示,2009Q2中国主要汽车垂直网站整体的用户季度浏览时间受上海国际车展刺激环比大增25%,2009年Q3的增速则趋缓,仅增长6%.汽车之家、太平洋汽车网和爱卡汽车网Q3有效浏览时间保持稳定增长,环比增长率分别为6.7%、8.2%和5.7%。

另外,2009年前三季度273二手车网的用户季度有效浏览时间则增长迅速,其环比增长率连续两个季度超过100%.艾瑞咨询分析认为,其原因在于2009年前三季度中国二手车交易量的快速增长,2009年前三季度,全国共交易二手车238.3万辆,同比增长28.4%,而273二手车网作为知名的专业二手车交易网站,其季度浏览时间也得以迅速增长,用户粘性快速提高。

09Q3中国汽车垂直网站有效浏览时间小幅上升

有效浏览时间市场份额:汽车之家份额接近50%,以全面信息和高人气论坛致胜

根据艾瑞咨询网民连续用户行为研究系统iUserTracker的最新数据显示,2009年Q3中国汽车垂直网站有效浏览时间市场份额中,汽车之家、太平洋汽车网和爱卡汽车网三家网站分列前三位,其占比分别为46.4%、13.9%、12.3%,三者累计占比达72.6%,市场集中度较高。而排在第四位的越野e族市场份额为4.2%。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