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震荡市考验基金公司赚钱能力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09-11-01 来源:新华网 作者:潘清

标签:基金 信息披露

5家旗下基金利润总额为正的基金公司分别为富国、东方、银华、民生加银、国海富兰克林。业内专家表示,基金利润数据代表着基金公司为投资者获取收益的能力,这也是基金公司核心竞争力的体现。

  8月以来的震荡行情,对基金公司的“赚钱”能力形成考验。统计显示,三季度公募基金全行业整体亏损550亿元,仅6家基金公司旗下基金利润总额为正。

  据统计,三季度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利润总额排名首位,实现利润24亿元。旗下亚太优势基金、中国优势基金、成长先锋基金、阿尔法基金分别创造了21亿元、3亿元、2亿元、1亿元的利润。这中间既包括本期已实现的收益,也包含本期公允价值变动收益。

  另外5家旗下基金利润总额为正的基金公司分别为富国、东方、银华、民生加银、国海富兰克林。

  业内专家表示,基金利润数据代表着基金公司为投资者获取收益的能力,这也是基金公司核心竞争力的体现。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