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信息化>文章页
搜索经济:数据显示傲游浏览器中国市场份额达22%
字号:

类别: 管理时尚 时间: 2009-10-16 来源:赛迪网讯 作者:阴逆旅

关键字:搜索经济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傲游浏览器在中国占有22%的市场份额,仅次于IE,日均覆盖人数为2404万,将两者之前的中文市场份额差距进一步降低。无疑,该一调整对于电子商务、网络使用愈加频繁的中国城市互联网用户来说,更加凸显了对于广告主投放的针对性。

  核心提示:10月13日消息,近日,来自Net Applications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每1000个上网的人中,就有16个人使用来自中国的傲游(www.maxthon.cn)浏览器,傲游浏览器在全球市场份额已达到1.55%,超越Firefox2(中文名)

  【赛迪网讯】10月13日消息,近日,来自Net Applications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每1000个上网的人中,就有16个人使用来自中国的傲游(www.maxthon.cn)浏览器,傲游浏览器在全球市场份额已达到1.55%,超越Firefox2(中文名“火狐”)直逼Opera(中文名“朱雀”)。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傲游浏览器在中国占有22%的市场份额,仅次于IE,日均覆盖人数为2404万,将两者之前的中文市场份额差距进一步降低。

  Net Applications是国际权威互联网数据调研公司,其数据极具准确性及公正性,该公司于上月调整了数据统计方式,开始按城市所占的比重来重新统计浏览器所占全球市场份额。无疑,该一调整对于电子商务、网络使用愈加频繁的中国城市互联网用户来说,更加凸显了对于广告主投放的针对性。

  随着微软IE浏览器“垄断霸权”的不断被消解,当下,浏览器市场的竞争却越来越激烈。而傲游的市场份额能够不断飙升,主要得益于两个方面:一是产品自主研发,作为国内做大的浏览器厂商,拥有最专业的浏览器研发团队,多年专注于浏览器软件开发,其中包括产品的创新、管理技术的创新;二是目标定位清晰,在中国创立时间最长、拥有用户量最多、最懂中国用户感受,通过在全球市场份额的不断飙升,傲游浏览器正在大踏步走进国际视野,为全球互联网爱好者提供真正快速、安全的网络通路。

  “十分高兴看到傲游所占全球市场份额达到1.55%。这是来自用户对于傲游产品的最好认可,我们会继续努力,争取带给全球用户更好的浏览体验。”傲游浏览器创始人陈明杰表示,“傲游开发小组现在正专注于傲游3的开发,傲游3使用Trident 和Webkit双内核,届时数据统计机构将可能单独统计傲游的全球市场占有率,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把傲游作为IE的衍生品进行统计。”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