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战略规划> 文章页
企业如何数字化创新
字号:

类别: 目标与创新 时间: 2009-10-16 来源:中国总裁培训网

标签:自主创新 创新

人类发现数学的十进位数对一推不清的数字的用十进位数算清一推一推不清楚的(1、2、3、4、5、6、7、8、9、10)的十进位数的数目清清楚楚。但人类对自然界的事物如何算清达到定性与控性用哲学十进位数原理的目的对万物如何从不平衡算清平衡、不良循环算清循环、不佳时间段成功算清时间段成功,没有操作俱体的数字化操作,因此哲学只有抽象概念,无俱体的发现数字化的十进位数1平衡(5)(时、位、量、因、性),2循环(5)(定、限、差、控、失),3(5+5=10)时间段成功的数字化三步曲公式。企业也无时间段成功的数字化创新。

今天中国提出科学发展观和自主创新,用什么样自主创新的来定性规律与控性规律的科学发展观念的理论未立论,一天都很难有效发展科学发展观的观念,也很难达到中国的各行各业自主创新的目的。自主创新观的观念、意识、思维、行为、目的论的认识论和方法论理论根据,这太重要了,一旦中国的企业应用自己自主创新的数字化时间段成功的科学定律,宣布为中国国策达到中国企业实现一切伟大项目建设的目的,中国企业有先进的科学理论指导,《万物十字定律》是一种科学发展观的意识、科学发展思维、科学发展行为、科学发展的目的,是万物时间成功的万物十字定律,时间段成功信息源,数字化时间段成功的万论之首,理论的理论源头。

中国的企业用十字数字化形成中国建设一切伟大项目,事业在一个一个时间段成功的科学发展观和自主创新的科学定律,中国的企业在这个信息时代提出万物十字定律十大信息数字化科学发展观和自主创新。企业时间段成功十字数字化定律根据,中国的企业对建设和谐社会等的重大项目,就不会走湾路,只有走时间段成功十字数字化定律科学发展观和自主创新,走中国自己先进科学的十字数字化最新开发,中国尚未开发十大思维信息空间,无限大无限小的事物平衡(5)、循环(5)、(5+5=10)时间段成功的数字化真路。

全中国人就可(1)一夜聪明起来(2)一夜提高素质度(3)一夜做事成功准确度,成为有世界先进民族和国家的世界级一大批发进先锋队的人才。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