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牌故事> 文章页
零排放-绝对环保 雷诺多款电动车将推出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10-14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李晓磊

标签:雷诺 电动车 更换功能 Twizy 零排放

  在日益强调节能环保的今天,大多数汽车企业勇担社会责任,致力于研发节能环保的新车型。其中混合动力车型早已实现量产销售。近日雷诺发布了一个旨在介绍他们未来全新电动车系的网站。网站的内容就是关于Fluence,Kangoo,Zoe和Twizy这几款全新电动车的介绍。

  据悉,雷诺计划在未来将提供不带电池的电动车,而电池系统将采用出租的方式提供给消费者。电池的充电方式分为有三种。欧洲消费者可以使用标准的220V/10-16A外接电源来充电,充电时间为6-8小时。这种标准化的快速充电接口目前正在多家制造商之间研发当中。

  同时,雷诺还在研发快充系统,该系统可以在400V/36A的三相外接电源下用20-30分钟就充满电池。不仅如此,雷诺为了可以更好的服务消费者,还为其全部车型设计了3分钟的电池更换功能,以便保证消费者可以轻易更换电池。

  世界上第一辆电动汽车于1881年诞生,发明人为法国工程师古斯塔夫·特鲁夫,这是一辆用铅酸电池为动力的三轮车,而在1873年,由英国人罗伯特·戴维森用一次电池作动力发明的电动汽车,并没有列入国际的确认范围。后来就出现了铅酸、镍镉、镍氢电池,锂离子电池,燃料电池作为电力的电动车。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