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轻松驾驭 试驾海马欢动1.6 CVT自动挡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10-1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赵永健

标签:CVT 海马汽车 试驾 通风盘式 厂商指导价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市场的两厢轿跑产品,海马欢动自去年上市以后,凭借优秀的性能和时尚的外观,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关注,但销售方面也有“难题”,而日前海马欢动推出了1.6L CVT自动挡车型,则让“难题”即减免购置税政策及女性车主迎刃而解,并且其搭载的CVT自动变速器匹配的确实不错。

  1、试驾感受

  这次试驾的是一台黑色的1.6L CVT车型,第一眼的感觉非常酷,坐进车内最大欣喜是可以让左脚休息了,尤其是在北京这样一个上下班时段非常拥堵的地方,说心里话非常喜欢这样的感觉,虽然手动档可以时刻体会驾驭的快感,但对于很多新车主或女性车主这是可以忽略的需求,只要轻松地从家开到单位在回到家就足够了,欢动1.6L CVT能够胜任这一角色。

  前一段曾经驾驶了欢动1.8 CVT车型,而这次试驾1.6L CVT车型,首先感觉在控制噪声提升了不少,首先是怠速方面,车子没有明显抖动,而且几乎感觉不到来自发动机声音,在静止时从N挡到D挡之间切换,几乎没有可觉察的振动。在市区走走停停,转速始终维持在2000转左右,油门踏板的反应十分自然,动力输出也极为顺畅,这时欢动的表现得很成熟完善。

  欢动1.6L搭载匹配VVT技术的HA-VVT-1.6型发动机,动力强劲,最大功率可达88.2千瓦,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欢动1.6L采用205/50R16低扁平率高速轮胎,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最宽的轮胎尺寸,具有较好的抓地性,并线、过弯的时候显得游刃有余,提高了这款车的操控性。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