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上海创业加速器正式成立
字号:

类别: 区域经济 时间: 2009-09-18 来源:和讯独家 作者:吴迭

标签:城市经济

上海创业加速器成立仪式暨“创业加速”主题交流沙龙近日在上海创智天地资源中心举行。活动邀请了著名企业家、投资机构及创业企业,借上海创业加速器成立之际,共同探讨如何为中小企业提供加速服务。

  和讯消息 上海创业加速器成立仪式暨“创业加速”主题交流沙龙近日在上海创智天地资源中心举行。活动邀请了著名企业家、投资机构及创业企业,借上海创业加速器成立之际,共同探讨如何为中小企业提供加速服务。

  创业加速器执行总裁于伟霞女士在会上简要介绍了创业加速器的项目,公司将通过专业的中小企业评估体系,充分了解企业存在的问题,并配套提供相应的针对性的服务。专业的股权融资顾问、创新性的中小企业贷款团将充分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开创了针对中小企业的兼具时效性,简单性,易执行特点的咨询体系,即时对企业发展模式思路进行修正;举办天使投资俱乐部等活动,为企业搭建对外交流的平台。实力雄厚的创业加速导师团,时刻为创业企业答疑解惑。

  在论坛中,西门子高级副总裁孟凡辰作为技术企业的专家发言认为,有的企业拥有了比较先进的技术,作为从技术型转化到生产型的企业,最大的瓶颈是生产细节管理的能力,而另外一个问题就是在和跨国企业的竞争中,如何通过自己的技术优势有效的争夺市场份额。联想投资董事总经理夏旸责给了创业企业在何时选择何种投资人的建议,作为有很大空间,很大市场的企业财务投资人肯定是比较好的选择,因为这样的企业具有增值的资本价值,而那些空间不大企业则适合找产业投资。美国A2A营销策划顾问公司创始人李刚认为创业者在面对投资人的时候,如何沟通是一个很关键的问题,首先要让投资人知道他们的利益回报,而不是一味的陈述自己的技术,其次,尽量不要说自己要钱,而是要讲目标是什么,如何实现这个目标,同时需要什么样的帮助来实现这个目标,所以沟通技巧是一个很值得加速的地方。

  主办方表示,创业加速器的目标是探索更具针对性的创业企业服务方式,建立资深行业专家评估团,并与更多银行、投资机构、社会机构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力求为创业企业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