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看点> 文章页
如何选择合适的理财顾问?
字号:

时间: 2009-09-14 来源:BNET商业英才网 作者:夏县明(编译)

标签:理财顾问

来自MoneyWatch的Eric Schurenberg为投资者如何找到理想的理财咨询师提出了几点建议。首先,可以咨询身边的朋友。多数情况下,身边的朋友并不能给你提出合理的理财计划。这时候,你不妨咨询你的会计师、律师或者朋友的咨询师,集思广益。其次,你可以咨询专家,如CFP(注册金融计划师)、ChFC(特许金融咨询师)、和CFA(特许金融分析师)。最重要的是,你必须深刻理解你的咨询师是怎样规划的,他是怎样权衡各种费率和佣金的。最后,让你的期望值接近现实。毕竟,你不会成为下一个巴菲特。
http://www.bnet.com.cn/2009/0914/1465983.shtml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