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英国国际个人理财董事长:中国是增长加速器
字号:

类别: 国际经济 时间: 2009-09-10 来源:和讯网

标签:国际经济形势 经济对话

2009年夏季达沃斯于9月10日-12日在大连召开,论坛主题为:重振增长。如果在税收方面加税的话,他很难平衡各个方面不同的目标,所以来到大连是挺愉快的,好像情况没有那么艰难。

  和讯消息 2009年夏季达沃斯于9月10日-12日在大连召开,论坛主题为:重振增长。10日下午15时30分-16时30分, 举行平行全会,本场会议主题是:“为全球增长融资:采用新模式的时机到了吗?”。以下为部分直播实录。[进入直播页面][评论]

  ENGLE:现在资本这么短缺,我们目标的投资回报率应该是多少?(16: 22)

  RODRIGUES:确实这是各个公司必须要面临的,也是董事会讨论的主要的决定。因为它会影响到公司运营的做法。我在听我们讨论的时候觉得有一点很有意思。在亚洲经济很均衡,现在不管是从政府还是从一些银行或者是从一些税收的角度来讲都是困难重重。如果在税收方面加税的话,他很难平衡各个方面不同的目标,所以来到大连是挺愉快的,好像情况没有那么艰难。(16: 23)

  RODRIGUES:中国大家长期把它叫做“发展中市场”。但我们现在发现,它在增长方面是一个加速器。(16: 23)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 经管分类:国际经济
  • 关键词1:国际经济形势
  • 关键词2:经济对话
  •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