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快评:主力在上演左手进右手出的老千战术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09-09-08 来源:和讯独家

标签:股市 信息披露

大盘连续5阳,今日向6连阳迈进,个股在反弹中出现小阴、小阳也很正常,不要看着手中的活跃股涨涨跌跌而厌倦或抛弃。目前还是游资活跃行情,八股在二股之上,振幅会很大,中途回调很正常,要有中期观念,不要频繁换股。

  和讯股票9月8日消息 大盘连续5阳,今日向6连阳迈进,个股在反弹中出现小阴、小阳也很正常,不要看着手中的活跃股涨涨跌跌而厌倦或抛弃。再说板块加速轮动也是超跌反弹的特点,每一个板块都会轮动。毕竟是活跃股,每天的振幅会比其它个股大,有博弈机会,股票就是钱,看你如何去博短差。市场主力的“左口袋出,右口袋进”的老千战术,应该是领教过了。目前还是游资活跃行情,八股在二股之上,振幅会很大,中途回调很正常,要有中期观念,不要频繁换股。但可以在个股上做高抛低吸。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 经管分类:金融服务业
  • 关键词1:股市
  • 关键词2:信息披露
  •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