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三宅一生“一生之水 · 云之印”女士香水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8-18 来源:龙兮网

标签:限量版 三宅一生 Firmenich Drop Cloud

  继2007年限量版“花与露”,以及2008年限量版“露之影”之后,三宅一生在2009年8月为我们呈献全新限量版 A Drop of Cloud - 云之印。

  “A Drop of Cloud云之印”是一生之水与天空的相遇,再次诠释了三宅一生追求永恒本质、传承经典,追求纯正原味精华的核心理念。

  一朵娇小、斑斓,蓬松的白棉绒般,在蓝天中漂荡的白云,激发了来自Firmenich芬美意香精香料公司的Daphné Bugey达芙妮小姐的灵感。 为我们带来一种沁彻心脾的漂浮、轻盈的感觉,送上一款不寻常的,转瞬即逝的来自云端的芬芳。

  一直致力于“一生之水”包装设计的Matthieu Lehanneur马修先生给予了这款香水纯净、洁白的设计,沿袭了三宅一生的简约风格。此次包装运用了镂空现代感和诗意般的蜂状水滴图案,让人想起白云的轻若无物,以及云层中饱含的微小水滴。盒子用灿烂明亮的银色、灰色和粉色装饰,仿如粉色的暮霭,与白云汇聚又分开,彼此相依相伴。凭借微妙的通透,让人们在若隐若现间窥见内在乳白色的瓶身,柔软蓬松的白棉花般的云彩即刻凸显在眼前。乳白色的香水瓶微微泛着银色的光泽, 粉色的A Drop of Cloud 标记在经典的“埃菲尔”铁塔般的圆锥形瓶身上,充分展现了“一生之水”始终致力于追求女性优雅之美的理念。

  前调:白茶

  中调:玫瑰、莲花

  基调:麝香、白木、水晶苔藓

  售价:RMB 590/50ml RMB 790/100ml

  上市日期:2009年8月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