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 文章页
10款“专业级”SUV导购 动力强-高通过性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8-17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标签:越野车 SUV

对于部分喜爱越野车的消费者朋友来说,购买一辆越野车不仅仅需要的是大气的外形以及那种高在上的感觉。舒适与强悍的越野性能更是吸引关注的卖点。想要选择一辆既有面子又能满足自己“发烧级”的专业越野车的朋友请看下文。看下这10款能带你去“不可能到达的地方”的车型哪款符合您的用车需要。

路虎-发现4
预售价:69.80-118.8万元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外形大气、配置豪华、空气悬架、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路虎发现4装备可调空气悬架,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现已成为全系列车型上的标准配置。您只需轻轻一按,即可享受路虎60年的专业四驱技术,以及当今最高水平的动力技术。无论是在柏油马路上驰骋,还是在深深的车辙、草地、雪地、泥地或沙地中跋涉,只需轻轻一按,发现4的发动机,传动系统,悬挂系统和牵引力设置即可自动重新配置,以保证在任何情况下均能发挥最佳驾驶性能。

Jeep—牧马人
指导价: 41.89-51.69万元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专业级越野车、前后硬轴,机械式四驱系统通过能力强。

Jeep®最新的Rock-Trac分时四驱系统是Jeep®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超强攀爬能力的核心所在,也是目前业内最专业的机械式四驱系统。Jeep®牧马人Rubicon(罗宾汉)更是无与伦比,有着高达38.4°的接近角、31.4°的离去角,以及25.1°的纵向通过角。259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辅以482.6毫米的涉水深度,即使在车辆满载的情况下,它也能轻松趟水过河或攀爬陡峭路面,并有效避免在石头或坑洼路面的碰头或拖底现象。

悍马—H2
市场零售价价:118.00万元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抢眼的外观、梯形车架、最专业的越野系统。

悍马是世界上最名副其实的4驱越野车之一,多年来一直傲视群雄。前悬挂采用上下悬挂臂式加液压减震器和扭力杆相配合后悬挂为5连杆实心轴加圈弹簧。由于有CTIS(Central Tire Inflation System)系统,所以轮胎气压可由驾驶员自行控制。全钢制造的梯形独立大梁,与中型卡车的底盘大梁不相上下底盘下部非常平坦,这也是出色的设计,在越野时它不怕被卡住。新的Borg-Warner双速电子控制全时4驱系统成为H2的标准配备。在必要的时候,可将车辆的传动比率减至2.64:1,以翻越更艰苦的障碍物。当选择“High Open” 模式或将差速器解锁时,系统会以40/60的百分比给前后轮提供扭力,而当分动差速器锁住时,系统会以50/50的百分比给前后轮提供动力。电控的分动器提供5种模式 任意选择,确保在所有地形环境条件下,车子都能表现出最佳的性能。

梅赛德斯—奔驰G55 AMG
厂商指导价:225.80万元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配置豪华、动力超强、配备有三个手动机械差速器锁。

集高效行驶与动态操作于一体的综合控制系统,再加上带有“低转速”传动比变速箱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配合高刚性传动轴,更让G 55 AMG拥有了达到80%最大爬坡角度和0.5米涉水深度的超强越野通过能力。特别是G级越野车经典独特的前、后轴和中央三个手动机械差速器锁,可以在四个车轮间有效分配驱动力。当三个差速器都锁上时,动力平均分至四个车轮,此时只要有一个车轮有抓地力,就可以轻松带驾驶者驶出困境。同时,四轮驱动电子牵引系统(4ETS)也同样在提升抓地力方面功不可没。再加上为应付恶劣的越野路况而专门加固的底盘部件,G 55 AMG无疑拥有了最为坚不可摧的身躯以及无与伦比的可靠性。

一汽丰田—普拉多
厂商指导价:46.20-55.80万元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经典的车型,具有比较强的通过能力、城市驾驶舒适。

"普拉多"(LAND CRUISER PRADO)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系列中的一款,这款全新开发的新一代SUV车,优雅洒脱的全新外观设计,与高级轿车媲美的车内装置和静音设计,更体现了时尚和前卫的风格,实现城市道路行驶和越野功能的完美结合,该款SUV同时具备了高档轿车的舒适性、上佳的公路驾驶性能及令人惊叹的越野功能。

大众-途锐V8
厂商指导价::135万元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豪华舒适、全时四驱、空气悬架系统先进。

老款途锐可以通过选装增强型运动底盘套件提性能。而新途锐则可通过新款空气减震系统轻松获取,加上出色的螺旋弹簧配搭,车主可以手动选择减震的模式。当选择运动模式时减震可以提供直接的操控感受,减少车身侧倾,提高高速行车的主动安全性。当越野时减小减震阻尼可以提供更多的舒适性,并增加轮胎在各种状况下的抓地能力。

起亚-霸锐 V6
售 价:39.8万元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低价的进口空气悬架SUV性价比较高,配置上下坡辅助系统。

空气悬架系统简介:虽然霸锐不是为越野而生的,但在越野能力上,霸锐也是态度积极。先进的电子控制空气动力悬架可以使霸锐的底盘高度实现80 mm的上下升降,而正常状态下,霸锐最小离地间隙为217 mm,对于这个价格的SUV来说已是一个不错的水平了。

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
厂商指导价:74.10-111.00万元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全尺寸车型、动力强劲、豪华舒适越野能力强悍。

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采用了全球首创的Crawl Control(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技术。当车辆行驶在雨雪路段、岩石路、沙地路或者陡峭的山坡等需要驾驶者对速度进行细微调整的路面时,本系统将会自动控制发动机和刹车系统,保持稳定的低速行驶,实现出色的车身稳定性。在舒适性配置方面,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采用了4区域独立式自动空调、智能钥匙、8英寸多功能信息显示屏等新型装备。

三菱帕杰罗V97
厂商指导价:53.80-57.10万元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承载式车身、舒适性较好、通过沙漠戈壁等软地质比较有优势。

帕杰罗V97引进国内销售的为七座版本,也就是“2-3-3”轴车型。三菱汽车为了提高第四代帕杰罗运动性能,特别把长款车型的后轮距增加10mm至1570mm。另外通过采用铝合金发动机罩、将备用轮胎的配备位置降低50mm等措施,降低了重心,使摇摆量比老车型减少20%以上。

长丰猎豹黑金钢
厂商指导价: 12.98-32.15万元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性价比比较高的国产越野车,采用成熟的三菱技术。

猎豹黑金刚是长丰猎豹系列的重要产品采用三菱技术,外形强悍,内饰敞,动力系统装配顶级6G72 S4 MPI发动机,高效省油;爬坡能力可高达70%,全时四驱系统(superselect 4WD)可随时切换驱动方式,确保更高一筹的通过性。

(编辑 韩威)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