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ET 财经名人

李东生

在19日举行的2006年国际平板电视展主题论坛上,中国TCL集团总裁李东生的主题演讲吸引了相当多媒体与业内人士的关注,上千张门票不到三天时间就被预定一空。

TCL在国际平板电视展上掀起中国热
字号:

类别: 经管名人 时间: 2009-08-14 来源:新华网

标签:李东生

    新华网横滨(日本)10月20日专电(记者 钟沈军)在19日举行的2006年国际平板电视展主题论坛上,中国TCL集团总裁李东生的主题演讲吸引了相当多媒体与业内人士的关注,上千张门票不到三天时间就被预定一空。

    李东生在论坛上发表了题为“中国平板电视的机遇和发展趋势”主题演讲。这是中国企业首次站在这一世界级讲台上与来自全球的平板电视业界人士展开直接对话。

    李东生在演讲中对全球及中国平板电视市场的发展趋势和机遇进行了阐述,发布了未来几年内TCL平板电视的发表战略和目标。李东生同时表示,TCL将谋求与平板电视的上游厂商建立更加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以期保持平板电视整个产业链的一体化优势。

    TCL是中国彩电业举足轻重的企业,2004年TCL兼并汤姆逊公司后,其彩电产品一举打入欧美市场,2005年TCL彩电产品全球销量达2260万台,成为全球销量最大的彩电企业。2006年上半年TCL全球彩电销量达1088万台,再次位居世界第一。

    2006年国际平板电视展于10月18日至20日在日本横滨举行,该展会每年举办一次,展示平板电视最新产品和技术,揭示产业趋势,是平板电视业界最具影响力的世界级展会。今年的国际平板电视展参展企业达364家,其中日本以外企业超过20%,预计与会参观人数可达8万人次。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